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莱珀妮奢华鱼子宴

2012年09月06日 15:0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上海

8月8日, La Prairie莱珀妮鱼子精华25周年展在上海梅龙镇广场中庭拉开帷幕,展览以五个部分展示了美妙的鱼子护肤历史传承,也包含了各大时尚杂志主编及明星许晴和陆毅鲍蕾夫妇作为莱珀妮的忠实使用者亲笔签名的产品。夜幕降临,鱼子精华25周年晚宴内场隐隐散发着蓝色和白色的光芒,恍若穿梭于充满未来感的空间,处处弥漫着低调而奢华的气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鱼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