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郭晶晶霍启刚光棍节大婚

2012年09月08日 10:15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在与霍震霆之子霍启刚8年的爱情长跑中,两人经常被传即将结婚,但婚礼却一直未能成真。不过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家已开始派发请帖,11月11日“光棍节”将正式举行婚礼。随,香港媒体透露了一些婚礼的细节,这其中包括请帖内容,婚宴花费等等。

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家近日已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了宾客婚礼的时间地点,更附上用一对新人童年照作为封面的请帖,寓意“共谐连理”,而两人大婚的场地也已确定为亚洲博览馆。据悉,为了这次婚礼,霍家拿出1500万港币作为本次婚礼的筹备经费。婚礼当天将摆出300桌酒宴,每桌酒宴的消费大约为8000港币(约合人民币6500元)。值得注意的是,在公布的婚宴菜单中并没有鱼翅,这是因为郭晶晶曾拍摄过有关保护动物的公益广告,因此早就与霍启刚商量好,本次婚宴的菜单上不会出现鱼翅,而霍启刚也表示,尊重女方的意愿,菜肴一切从简。在11月11日婚礼当天,吴敏霞、何姿等郭晶晶曾经的跳水队好友已答应担任伴娘。而至于婚礼现场坐席的安排,港媒表示由于场地有限,舞台设计得比较简单,婚礼主家席位仅为36人。

2004年9月6日,奥运会女子跳水三米板冠军郭晶晶与其他奥运金牌获得者到香港进行表演赛。当日,香港政府在金钟酒店举行欢迎晚宴,各界要人和当地名门望族都出席了宴会,霍启刚也前来赴宴,两人正式相识。随后的8年中,关于两人相恋、吵架、结婚的新闻不断见诸报端,此次两人婚礼请帖的公布,以及婚期的确定,让这段备受关注的感情终于修成正果。 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 整理

被曝光的婚宴菜单

乳猪

富贵玉带虾球

金钱多子烩瑶柱脯

南非鲍鹅掌

清蒸大东星斑

招牌脆皮烧鸡

金瑶海鲜焗饭

水饺伊面

水晶花果糕

法式香蜜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霍启刚 郭晶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