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霍启刚郭晶晶光棍节“脱光”

2012年09月08日 14:34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请柬趣致可爱

请柬趣致可爱

霍启刚与郭晶晶

霍启刚与郭晶晶

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与郭晶晶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结婚,两人开始通过电子邮件发放喜讯,通知好友出席婚宴。据悉,33岁的霍启刚与30岁的郭晶晶,婚会火速造人,为霍家添丁。

电子请柬有情趣

近日社交界不少名人已收到这对准新人发出的电子请柬,上面分别有霍启刚与郭晶晶的童年照,两人手中均拿着电话,喻意情牵一线,两人中间写上“ARE TYING THEIR KNOT”(我们要结婚了),下面写上日期11月11日。霍启刚与郭晶晶还未正式派请帖,这次只是要亲朋好友预留日子,所以电子请柬上没有写明婚宴地点。

筵开三百有派头

另有媒体报道,两人的大婚场地并非盛传的湾仔会展中心,而是在亚洲博览馆。报道称,霍家以1500万港元作为婚礼筹备经费,届时将摆出300桌酒宴,每桌约花费8000港元。在曝光菜单上,有“乳猪全体、富贵玉带虾球、金钱多子烩瑶柱脯、海皇烩花胶”等十多样菜式。吴敏霞、何姿等郭晶晶的跳水队好友已答应担任伴娘。此前,霍启刚的母亲朱玲玲还透露,除香港外,还会在北京摆酒。

婚后将努力造人

霍启刚是霍家长子嫡孙,家人都希望他尽快生儿育女,而一对准新人也十分喜欢小朋友,所以婚后将会不设防,努力为霍家添丁。今年10月郭晶晶就满30岁,此前接受采访时,郭晶晶表示不担心晚婚会影响生育,“现在很多女生都很独立,年纪大都可以生,将来我肯定不止生一个孩子。”(辛文)

辛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郭晶晶 霍启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