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玩美黄金假期·尊享开元之旅

2012年09月10日 06:07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许多游客对于旅行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悠闲的行程、赏心悦目的景点、舒适的住宿,贴心的服务,都成为出行中关心的问题。对于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长假,计划出游的你是否对市场上繁多的旅行线路心存疑虑?据悉,上海大通之旅联合开元酒店集团,推出了一系列品质旅行线路,涵盖了绍兴、宁波、南京等热门旅游目的地,其中“嬉水宁海、森林温泉、松兰山海滨、开元酒店纯玩三日游”线路,倍受游客亲睐。下面,就让笔者带你游遍宁海、走进开元……

采风回来,才真正明白它倍受欢迎的原因,集海滨嬉水、温泉养生、山水观光、湖泊漫游、品质住宿为一体的完美组合,带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全新旅途感受。

伴随着一路的憧憬遐想,来到了象山松兰山海滨,一进度假区就迫不及待的冲向沙滩,任由海浪从远处层层卷来拍打着脚下的海岸,溅起的浪花带来一阵阵透心的沁凉。水上跳伞、水上摩托、沙滩排球、海山垂钓、沙滩烧烤等,都是海滨常见的游乐项目,笔者最喜爱的是简单刺激的摩托艇,穿上救身衣,与摩托艇师傅在清澈的水面上风驰电掣,无比的惊险刺激,把在生活、工作中的压力都统统抛在了碧海蓝天之间。

第二天的行程以生态养生为主。浙东悬空大瀑布,一路峡谷幽深静谧,驻足瀑布前,感受飞流直下的恢弘气势。而坐落在宁海天明山幽谷中的南溪温泉不容您错过,温泉水温49.5摄氏度左右,富含氡、锂、氟等2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水质清澈透明。温泉池也多种多样,清福泉、来福泉、花辨池、百花池、青瓜池、中药池、土耳其渔疗池等各种特色温泉选择,还有免费饮料水果点心提供。还可以漫步在天明山国家森林公园,感受“天然氧吧”的清新、惬意。

第三天,终于来到了向往已久的东钱湖,漫步湖畔,柳荫成林。没有西湖边那种无孔不入的喧闹,有的却是清风拂面的清灵。空气中带着泥土和青草的芬芳,那种舒爽的感觉仿佛浑身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全部被清洗过一遍,整个人都似乎能轻盈到飘飘荡荡起来。

此行程最让人中意的还是住宿,两晚均入住值得信赖的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酒店。对于开元集团,耳闻已久,以“为宾客提供东方文化和国际标准完美融合的服务”,务求“使宾客无论下榻哪一家酒店都能体验始终如一的开元品质、殷切贴心的开元关怀”是开元的经营宗旨,让人住的放心、舒心。行程第一晚入住宁海开元、第二晚入住宁波开元,两家均为挂牌四星级酒店,且地理位置都处于市中心繁华地段,宁波开元大酒店更与天一广场毗邻。在宁海的一晚,可前往附近小吃街,品尝正宗的宁波海鲜。而第二晚在宁波,一定不能错过去天一广场看目前特色音乐喷泉和超大水幕电影,巨大的水幕电影中景观人像清晰可感,恍如梦境,又仿佛触手可及,令人惊奇。

这是一次真正的休闲之旅,更是一次舒适安心的尊贵旅途,来吧,就在这个黄金周,放下所有的工作生活烦恼,去拥抱大自然吧!

大通旅游【开元系列】其他线路推荐:

【私属】嬉水宁海 森林温泉 松兰山海滨 开元酒店纯玩三日 黄金周:838元

【精装】宁海南溪温泉 雁苍山漂流 开元酒店二日 黄金周:499元

【精装】绍兴 五泄飞瀑 中翔温泉 金昌开元酒店四星三日 黄金周:699元

【私属】南京 汤山颐尚温泉 句容茅山 四星尊贵二日 黄金周:599起

Tips

嬉水宁海·森林温泉·海滨漫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开元 尊享 水幕电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