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ady Gaga蜡像

2012年09月13日 05:24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重庆晚报讯 本月28日至10月19日期间,大都会广场一楼大厅将展出贝克汉姆、乐坛天Lady Gaga、台湾当红小生阮经天三尊明星蜡像,粉丝们将有机会跟自己的偶像的蜡像零距离接触。

据大都会企划部经理任弈洁介绍,此次展出蜡像是由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独家提供。杜莎夫人蜡像馆起源于英国伦敦,是伦敦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其拥有200多年的蜡像制作经验,其制作的明星蜡像足可以假乱真。

据了解,为配合蜡像展出,大都会广场将于10月1日至3日上演连场“明星模仿秀大赛”。自问外型、声音或才艺都可模仿得惟妙惟肖的市民,都可来到大都会广场设下的模仿擂台,与蜡像比拼谁才是最酷的明星脸。

重庆晚报记者 彭光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蜡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