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沁园今秋推出金牌系列月饼

2012年09月17日 04:31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请你参与

这里的活动有特色,你不要错过哦。

在重庆制饼行业沉淀23年的沁园,秉承“沁园饼道,中国味道”的传统,精于制饼之道,今秋专门为喜欢传统中华美食的人们准备了一道饕餮大餐--沁园金牌系列月饼,全用手工精心调制,给市民以全新的享受。

沁园金牌莲蓉月饼采用传统的制馅工艺,顶级湘莲、5S压榨花生油精心炒制,纯正的口感、浓郁的莲子清香能清心醒脾,补脾止泻,养心安神明目、补中养神,健脾补胃,滋补元气,是带给消费者全方位的高品质享受。我国传统的“五仁”包括杏仁、核桃仁、花生仁、芝麻仁和瓜子仁,而沁园今秋的“金牌五仁”在选料上要求更高,主要采用美国大杏仁、核桃仁、腰果仁、芝麻仁和瓜子仁等顶级材料,传统工艺手工制作烘焙而成,咸香适宜,绿色健康。

(吴华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今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