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假期长 高速免费 中长线自驾游成新宠

2012年09月24日 00:00
来源:今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李岩)辛苦了大半年,盼望了大半年,今年长达8天的长假如约而至,是给广大旅行者难得的一份“厚礼”。加上今年首个假期高速免收通行费,使得中长线自驾游成为新宠。

“今年能休息8天,还能请年假,我们一家三口想来一次中等路程的自驾游,这样可以顺便玩一下沿途经过的城市,尤其孩子比较喜欢与历史相关的人文景点,我们此次的自驾游终点站打算定在西安”,本市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今年西安确实值得一玩,为了迎接中秋国庆双节,古都西安市内和周边的各大景区都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庆活动和门票优惠以及最实惠自驾游线路,来西安的朋友当然不能错过这个享受周边美景的最佳时机。记者从曲江文旅集团了解到,结合旗下大唐芙蓉园、寒窑遗址公园、楼观台道文化展示区等多家景区为广大游客打造了丰富旅游选择。从9月30日起至10月7日,大唐芙蓉园、楼观台道文化展示区、赵公明财神文化区、寒窑遗址公园、化女泉景区、延生观景区、西安曲江农业博览园均实行门票八折优惠。其次,曲江文旅也按各个景区的不同文化特色,在各处安排上演不同特色、满足不同需求的文化体验路线和旅游饕餮盛宴。

此外,承德、大连青岛也是自驾游的热门目的地。承德作为一个休闲养生的地方再合适不过了,避暑山庄幽静、丰富的植被以及各大庙宇可以平静游客浮躁的心。大连、青岛等沿海城市,“十一”期间气温舒适,在这里选择一处海景房住下来,不需要对行程有太多的安排,白天在城市逛逛,晚上吃吃海鲜赏赏海景,十分惬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高速 驾游成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