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钱湖婚纱摄影景区

2012年09月27日 03:27
来源:中国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小普陀景区

该景区是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的核心景区,景区由湖心堤(陶公堤)和霞屿岛组成。景区内有“湖心八景”:钱堤烟波、陶公钓矶、清风香桂、澄湖明月、二灵掠影、霞屿锁岚、补陀洞天、山僧呼舶。

福泉山景区

该景区内青山连绵,山谷纵横,最高峰海拔556米,融茶文化、佛教文化于自然山林之中,集名茶、名树、名泉为一体。山顶有碧水一池,称“龙潭”,旁有古井,井水常年不竭,为“福泉”。置身山顶,既可俯瞰东钱湖的粼粼波光,又可眺望东海的云蒸霞蔚。

阳光水岸

阳光水岸是南湖岸线的核心区,地块位于规划区域的最南部,岸线长约2.5公里,水面开阔,空间开敞。阳光水岸是南部水域岸线主要的公共空间,由彩色梯台、阳光沙滩、标志性景观建筑及四个服务建筑组成。

(华东政法大学 张梦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东钱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