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辣虾、香辣蟹 假日大餐热辣上桌

2012年09月28日 13:10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蟹肥:白白嫩嫩的蟹肉浸些红油,如同抹上胭脂般的温润

虾美:虾壳红润透亮,虾肉肥美白嫩,红薯软糯,黄瓜脆爽

汉阳的吃货们,有口福啦!好吃得停不了嘴的2188香辣虾,在王家湾摩尔城有了新据点,美味依旧,环境更时尚,今日开业,还有N多惊喜哟!

招牌香辣虾——满满一大锅,鲜香扑鼻。虾壳红润透亮,虾肉肥美白嫩,打底的东东也毫不逊色,红薯软糯,黄瓜脆爽,好吃!

劲爆香辣蟹——肥嫩诱人,轻轻一掰,洁白晶莹的蟹胸肉尽展眼前,美美吮上一口,鲜美的迷人,丝丝甘甜。将这嫩嫩白白的蟹肉略浸些红油,如同抹上胭脂般的温润,香、辣、嫩、鲜混合着浓郁的蟹香一路高歌,直冲舌尖。

晨报

凭此题花就餐,每桌赠送啤酒两瓶或酸奶一盒!(仅限汉口店)

活动时间:9月28日~10月11日

汉口店:江岸区南京路180号鑫成大厦1楼(汇通路与铭新街交会处,江汉路、南京路附近)电话:82813737 

汉阳店:汉阳摩尔城C座4楼

电话:84462188

星期五·美食周刊 218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香辣 假日大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