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职场妈妈六大宝典

2012年10月03日 08:31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职场妈妈六大宝

有人说这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的确如此,女人的美丽不仅是装出来的,更是扮出来的,三分人才,七分打扮,由此可见,这装嫩扮靓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有多么重要呀!要想做一个精致而时尚的职场妈妈其实并不难,每天只用花一点点时间就能做到,要想不被激烈的竞争所“击倒”;要想做老公心目中的完美女神;要想做孩子心目中的漂亮妈妈,那么就让我们行动起来吧,装嫩扮靓是必须的,装得恰如其分,扮得恰到好处的时候一定会让你找到相当美妙的幸福感觉哦!

一:出门前的准备工作一定要做足

要想在职场上自信满满,要想做个靓丽的时尚妈妈,那么闹钟响的一刹那就爬起来吧,为了面子问题,宁可起个大早床也值得。

上班之前一定要精心准备一番,最好在头天晚上就搭配好今天要穿的服装,以免早上时间不够而心急如焚。另外别忘了化个淡妆才能出门哦,有了漂亮的服装和淡淡的妆容才会更加神采飞扬。

二:经常关注流行趋势做个时尚达人

职场妈妈大多数都是工薪阶层,对于那种极尽奢华的东西咱们是没法享受了,咱也不稀罕。只要咱们经常关注流行趋势,多看些时尚杂志、报刊等,一样可以效仿出属于自己独特的品位来。最起码买二三套经典款,另外再多败几件百搭款,就可以任意随心混搭了,照样可以搭出自己的风格来。

三:爱自己多一些再多一些

女人一旦生完孩子后就更容易显老了,一来有了孩子的“折磨”,二来工作量也不会因此变少,所以职场妈妈更应该懂得爱自己,心疼自己。这时候一定要全方面的补充能量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年轻,比如说维C、维E、钙片等等。另外三十岁的女人一定要补气血,冬季多吃些阿胶可以让职场妈妈容光焕发。

四:职场上调整好心态最为重要

现在的职场上大多充满了尔虞我诈,如果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也不会过得那么轻松自如,作为职场妈妈就更需要保持一种轻松的状态,遇到任何事情都要用阿Q精神武装自己,凡事千万不要争强好胜,要相信知足常乐的道理。职场上保持良好的心态才会令自己更加年轻靓丽!

很多家长都会不自觉地把自己放在高人一等的位置教育孩子,殊不知这样不仅教育不好孩子,而且自己也觉得更累,何不把孩子当作自己的朋友,和他(她)一起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呢?职场妈妈更应该如此,假如每天面对一大堆的工作后能有一个朋友似的孩子与自己和睦相处,相信一定会找到童年般纯真快乐的感觉吧。

在职场上一定要合理的安排自己的工作时间才不会被工作所压倒,比如说紧要的工作先行完成,次要的工作慢慢完成,千万别把自己当“机器人”似的拼命工作,要知道自己可不是当年的“独行侠”了,如果那么“卖命”工作,回家后哪有精力面对那个调皮的宝贝呀,只会令自己累上加累。所以说职场妈妈在工作中一定要有一套自己的解压方式,比如说工作久了后多走动走动,看看报纸、看看窗外的绿色、和同事聊聊天等等,只有这样才能永远保持一个精力充沛的年轻的职场妈妈形象。据《摇篮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