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洲际酒店及度假村 开展“社会活动周”活动

2012年10月10日 08:06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资讯

南方日报讯 (记者/周人果)日前,全球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开展了2012年“社会责任周”活动。据悉,在社会责任周期间,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所有酒店开启保护酒店周边的珍稀自然文化遗产的实际行动。其中,佛山保利洲际酒店邀请住店客人、洲际义工队、酒店管理层一同前往佛山祖庙进行清理维护工作。禅城祖庙始建于北宋元丰年间(1078年~1085年),与肇庆悦城龙母庙、广州陈家祠合称为岭南古建筑三大瑰宝,现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企业社会责任周期间,酒店还开展咏春晨练活动,邀请住店客人并组织员工参加咏春晨练活动,体验佛山传统非物质遗产文化。而香港洲际酒店则在酒店大堂开展“快闪太极操”活动。由太极师傅吴伟民和酒店的员工带领客人一起耍太极,并录制视频上传YouTube,与更多的人分享中华太极的博大精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全球洲际酒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