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开创全新体验营销模式

2012年10月19日 05:21
来源: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郑杨)继重庆北碚悦榕私邸香港巡展顺利闭幕,这一全球首家私人专属温泉别墅吸引了众多香港客户的关注。上周,项目迎来了第一批香港体验客户,他们在领略缙云山灵秀自然风光的同时,也充分享受到了悦榕私邸倡导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活方式。

据悉,该项目还将在台北、北京、上海、成都等大城市开展全方位的全球巡展,并还将继续举行针对高端客户的“体验之旅”活动。

悦榕私邸深入每一个细节精心打造全新的生活模式,巧妙运用艺术建筑风格,淋漓尽显传统吊脚楼建筑特色,引入爱马仕、科勒豪华卫浴系统、德国Hansgrohe双淋浴系统等奢侈品牌;配置无边际恒温泳池、独立温泉按摩泡池,专享飞机、游艇接送,配备智能化家居系统。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