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肯德基中国开第4000家店

2012年10月23日 04:43
来源:重庆晨报

食话时说>

重庆晨报讯 近日,随着大连肯德基星海餐厅的开业,肯德基在中国餐厅总数达到了4000家。这是肯德基多年领跑中国餐饮连锁业达到的又一个里程碑。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主席、首席执行官苏敬轼表示:“肯德基在中国的成功并不只是追求餐厅数量的增长,而是更多。肯德基的蜕变之道在于深入到消费者的生活当中。他已不再是简单的卖产品,而是和消费者进行良好互动,努力让肯德基成为消费者生活中的一部分”。

唐肥肠又回来了

重庆晨报讯 还记得上世纪80年代中期火遍重庆的唐肥肠吗?这个将肥肠做到极致的餐饮品牌在销声匿迹多年,近日在科园三路盛装复出,引发了新一轮“肥肠热”。

复出的唐肥肠除了保留经典的肥肠菜品外,融合了地方菜、川菜、烧烤、夜宵、海鲜等,人均消费在三四十元左右。据悉,传统的鱼香肥肠、菊花肥肠、红烧肥肠等经典菜品均保留了原来的正宗口味,而回锅肥肠等部分菜品在处理方式上有翻新。

蒙牛携手NBA点亮“幸福季”

重庆晨报讯 近日,第六届NBA中国赛上海站激情上演。作为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蒙牛赛前就在微博上以“球迷幸福季”为主题开通了北京、上海两条专属抢票通道,为广大球迷提供了近距离感受NBA魅力的宝贵机会。接下来,蒙牛将继续与NBA合作,针对高校篮球爱好者发起“蒙牛全明星,挑战NBA”三人篮球赛活动。该活动将持续两个月,在全国23个城市的120所高校同时展开。

高端商务酒店亮相观音桥

重庆晨报讯 (见习记者 侯了)19日,按照四星级涉外酒店标准投资建造的朗悦酒店在观音桥朗晴广场开业,标志着商务酒店服务再创新高。

朗悦酒店位于观音桥中心地带朗晴广场15-20层,拥有各式商务客房110间,优越的地段、服务优质,智能化的配套设施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朗悦酒店的餐厅及酒吧设计是由台湾著名设计公司禾鼎设计负责,供应精致商务午餐及各式美食,入住就可免费享用下午茶、点心、健身房等,还提供免费机场接送服务。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