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客山东牵手途家网

2012年10月24日 00:03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田虎)昨天,山东省旅游局与途家网的合作品牌“好客山东到途家”正式亮相。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与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正式签署“好客山东到途家”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近年来,“好客山东”已成为中国区域旅游第一品牌,2011年山东省接待国内外游客4.15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700亿元。此次双方合作将有利于形成“旅游目的地+酒店+居住+商业”的度假公寓新模式,既解决旅游供给不足,又盘活闲置房产资源,同时增加地方收入,实现游客、业主、当地政府的互利共赢。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