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的美丽新娘”幸福落幕

2012年10月24日 05:01
来源:成都晚报

12日,“2012幸福就在华侨城·我的美丽新娘”总决赛在成都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幸福落幕,李亦淳、李郑容、刘丹梅凭借胜人一筹的个人素质,与对幸福的深刻理解,分别加冕冠亚季军。至此,历时约1个月的美丽新娘大赛画上圆满的句点,而“华侨城式”的幸福则再次以多样化的形式让全城体验。

成都华侨城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之所以会呈现出多种多样的“幸福”活动,目的是要将这样的幸福体验常态化,而这样的原则从华侨城落子成都以来,就一以贯之。从多年来集合居住、娱乐、休闲、美食、购物、酒店、教育等多业态于一体的综合体建设,到2012年,更关注品牌核心的“幸福就在华侨城”口号——成都华侨城,不仅仅以文化深耕,促进区域经济快速跃升,更关注人们对生活的向往,为人们体验幸福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方式。未来,人们期待着成都华侨城带来更多对幸福的演绎,呈现不可复制的“优质生活”。记者 孙晓容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