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新复颜光学嫩肤组合上市

2012年10月24日 05:15
来源:重庆晨报

①你的肌肤初老了吗?》

25岁是女性的黄金岁月,但此时也是女性肌肤的分水岭,过了25岁,肌肤的初老化现象开始出现。以下这些突如其来的肌肤初老问题你有吗?

细纹出现

毛孔增大

肌肤失去弹性

针对众多女性的肌肤初老问题,日前,巴黎欧莱雅全新复颜光学嫩肤组合正式上市,这一由巴黎欧莱雅顶尖研发团队和创新科技合力而出的组合产品,包含巴黎欧莱雅复颜光学嫩肤抚痕精华乳、抚痕滋润以及眼部醒活精华乳三款新品,为女性朋友带来又一次的护肤革命。

发布会现场,巴黎欧莱雅品牌总经理鲍燕悦女士、巴黎欧莱雅全球科技传播总监Elisabeth Bouhadana女士及全球顶级护肤专家Joelle Ciocco女士亲临,共同见证了巴黎欧莱雅复颜光学嫩肤组合的上市。同时,品牌代言人、著名影星李冰冰神秘现身,为该系列的上市助阵,并现场同媒体嘉宾朋友分享了她的护肤经验。

①巴黎欧莱雅复颜光学嫩肤抚痕精华乳 290RMB/30ml

②巴黎欧莱雅复颜光学嫩肤抚痕滋润霜 240RMB/50ml

③巴黎欧莱雅复颜光学嫩肤眼部醒活精华乳 260RMB/14.5ml

▲②③嘉宾合影

作为复颜光学嫩肤系列的首批体验者,巴黎欧莱雅代言人李冰冰现场颇具专业地分享了她的试用感受:“除了质地清爽、温和外,保湿力也非常好,相信在北方的秋冬使用也不会感到干燥。另外给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这款眼霜,配有一款冰感按摩头,使用的时候可以直接用按摩头涂抹按摩,非常简单,按摩的时候也有冰冰的感觉,很舒服,据说这样的设计还能帮助产品更好地吸收,解决浮肿。”李冰冰还大方分享了她的护肤秘籍:保湿和抗老是日常护肤中最重要的两个步骤。

此外,全球顶级护肤专家Joelle Ciocco女士借助复颜光学嫩肤组合的上市,也正式加盟巴黎欧莱雅梦之队。她对复颜光学嫩肤组合也有着自己独特的体验感受,并现场演示说明了她特地为该组合研究出的按摩手法,她说:“良好的按摩手法可以更好地开发产品潜能,从而发挥产品的最大功效。”

李冰冰

分享新产品试用感受

巴黎欧莱雅代言人李冰冰

巴黎欧莱雅品牌总经理鲍燕悦现场对亚洲女性的老化特点和抗老需求做了简单分析。她表示,亚洲女性面部皱纹的形成比欧洲女性晚大约10年,而且皱纹的发展趋势也存在着显著差异:欧洲女性年轻时就开始有皱纹,皱纹形成基本呈现线性趋势,即随着年龄增长,皱纹逐渐增加。而亚洲女性则不同,在35岁前皱纹形成较为缓慢,35岁则呈现出阶梯型迅速增快的趋势。鲍燕悦说,巴黎欧莱雅全新复颜嫩肤组合的推出正好满足了中国广大消费者的抗老需求。

亚洲女性皱纹的形成

比欧洲女性晚10年

▲巴黎欧莱雅全球科技传播总监Elisabeth Bouhandana现场介绍了该系列组合的明星成分———3%高浓度玻色因。据悉,这一成分从无到有凝聚了欧莱雅研究中心14年的研究以及无数的实验对比,而它卓越的功效也令大家的辛勤研究有所回报。她表示:“在3%高浓度Pro-Xylane玻色因的作用下,眼角的鱼尾纹淡化达11%,肌肤的紧致度增加了24%,肤质得到了全面改善,其功效可挑战光学嫩肤术。”

14年研究结果

媲美光学嫩肤术

巴黎欧莱雅全球科技传播总监Elisabeth Bouhandana揭秘产品高科技

▲巴黎欧莱雅品牌总经理鲍燕悦

美容关键词:光学嫩肤

美容关键词:玻色因

把手术风险消失在产品中

光学嫩肤是近年新兴的一种美容方式,尽管受到众多女性的追捧,但其高昂的价格和手术的风险也令不少人望而却步。在深入探究了女性抗老需求和特点之后,巴黎欧莱雅品牌针对轻熟肌的“初老化”现象而特别研发了这组功效可挑战光学嫩肤术的组合———复颜光学嫩肤系列,该组合蕴含了巴黎欧莱雅历时14年精心研究,以天然植物精粹融合30项专利成果凝聚而成的高效抗老成分———Pro-Xylane玻色因,它能促进细胞代谢,保持真皮弹力紧致。全套产品持续使用,能帮助肌肤抵御岁月痕迹,全面恢复年轻状态。

年轻肌肤的关键

玻色因由欧莱雅研发中心经过14年精心研究而成,它能促进透明质酸的生成以及胶原蛋白的合成,帮助表皮与真皮的紧密连结,还能促进粘多糖的合成,帮助真皮的弹性维持。为此,欧莱雅研发中心开展了一项为期6个月的研究,通过41位女性长达半年的研究发现,在3%高浓度Pro-Xylane玻色因的作用下,她们眼角的鱼尾纹淡化达11%,肌肤的紧致度增加了24%,肤质得到了全面改善,而14天后,肌肤破损处能迅速复原。因玻色因强大且安全的功效,巴黎欧莱雅复颜光学嫩肤系列能从细纹、毛孔、弹力三方面着手,强效抵御肌肤初老化,实现肌肤年轻新生。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