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南style》蔓延旅游业

2012年10月25日 07:12
来源: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陶健)神曲《江南style》风靡全球,其热度已波及旅游业。记者从沪上旅游市场获悉,不少旅游机构已争相在原有的韩国旅游线路中增加“江南”地区行程。

据了解,韩国的“江南”指的就是汉江以南的地区,是首尔的主要商业地,视频中取景都来自江南区的多处地点。途牛旅游网近日专门推出了“首尔—南怡岛感受‘江南style’5日游”线路,带游客感受韩国江南区的奢华与时尚。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很多市民都选择自助游去韩国首尔“追踪”《江南style》。旅行社人士建议,游客到首尔感受“江南范”,可以去狎鸥亭和清潭洞享受购物乐趣;可以去新沙洞林荫树路享受午餐和咖啡,还可以去汉江市民公园乘坐MV里的“鸭子船”。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