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南style》带热“江南”游

2012年10月26日 02:24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汪健)韩国神曲《江南style》风靡全球,武汉旅游机构争相推出相关旅游产品,不少韩国的旅游线路在原本的行程中已新增“江南”地区的行程。

韩国的“江南”是指其汉江以南的地区,是首尔的主要商业区,从高价的设计商品到上等服装应有尽有。这里也是时尚年轻人的聚集地,并且在这里看到明星也是常事,《江南style》视频中取景都来自江南区。

针对这一神曲对游客的影响,本地部分旅游机构已推出含首尔江南游项目的韩国旅游产品。如途牛旅游网推出的“首尔感受江南style”旅游线,行程将会带游客感受韩国江南区的奢华与时尚,安排游客前往被称为“引领韩国时尚1号街”的狎鸥亭洞与清潭洞一带休闲购物,自然也不会错过在新沙洞林荫道享受惬意的休闲时光。

该网站工作人员称,除跟团游外,也有很多市民选择自助游韩国。部分自助游市民就是根据MV中的外景按图索骥,如新沙洞林荫树路,以及云集世界名牌的狎鸥亭洞和清潭洞,享受购物乐趣,再游览沿着汉江而建的汉江市民公园。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