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固本 盈无尽 友邦安盈人生保险计划重磅上市

2012年10月26日 06:32
来源:东方早报

近日,友邦保险重磅推出一款同时兼具保险保障、储蓄功能和理财投资特点的全新保险计划——友邦安盈人生保险计划。该产品能够让客户在获得保障的同时,通过低风险投资在市场获利,抵御通货膨胀压力,是一款让白领乐享退休、企业主传承资产的多重解决方案。

随着社会生活节奏的加速和生活成本的增加,社会中坚群体幸福感普遍缺失,大部分人群对于经济、养老、医疗、健康等问题普遍存在担忧。在友邦中国委托国内权威调查机构——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调研完成的“新生代家庭幸福缺口调查”中显示,过半新生代家庭对养老保障和家庭经济状况不够满意;七成新生代群体对公立医院的医疗费用和服务不满。对于新生代白领们来说,一方面,他们憧憬高质量的生活品质和未来从容丰富的退休生活;另一方面,他们又必须直面现实家庭生活的责任,未来延迟养老的趋势以及通货膨胀的压力;对于企业主等富庶阶层来说,虽然他们通过艰苦创业成为了社会高净值群体,但在国际和国内资本市场的风云变幻中,如何确保资产安全传承,家族成就世代流传,同样让其深感焦虑。

友邦保险洞悉这一社会背景,在现有保障型保险产品及投资连结型保险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分市场,隆重推出了这款以保障为核心,同时兼具增值潜力的长期投资型保险产品计划——友邦安盈人生保险计划。针对白领一族,度身定制了“友邦乐享人生退休保险计划”,这一计划有着帮助白领实现稳健投资、安享退休生活的鲜明特色;而针对企业主等资产富足人群则推出“友邦家业传承保险计划”,满足他们对财富安全传承、给子女可靠保障的特别需求。

友邦安盈人生保险计划是一款集年金、投资、终身保障为一体的保险计划。通过长期平均成本法可望获得高额长期回报;所交保险费安全系数高,全力满足客户对于未来生活保障及理财的需要。

友邦安盈人生保险计划是友邦保险在进驻中国20周年之际,为践行“全面保障,稳健理财”重磅推出的一项创新保障型产品计划。友邦保险一直致力于了解客户诉求,洞察社会变化,帮助客户寻找最佳的保障方案。

风险提示

友邦安盈人生保险计划的附加保险为投资连结保险,产品投资风险由投保人承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