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错峰游机票现“白菜价”最低0.3折仅20元

2012年10月29日 08:04
来源:南方日报

芒果网近日发布了“错峰出游机票价格指数报告”,报告显示,北京、丽江、阳朔、厦门、三亚等地均有机票错峰降价,其中三亚节机票均价下降48%,降幅最明显。

五大错峰游目的地中,丽江、阳朔、厦门、三亚等地的机票均价分别下降了17%、29%、23%、48%。北京作为热门商务城市,同时也是金秋赏红叶的首选目的地,因此航线价格变化幅度较小,主要旅游城市中三亚的价格下降幅度最大。芒果网机票部陈忠侠表示,节后国内旅游航线机票价“白菜价”频现。

记者登陆芒果网机票预订页面发现,相对于国庆期间,节后机票价格的确普遍“缩水”。最“骇人听闻”的如伊春到哈尔滨,机票仅20元,低至0.3折;秦皇岛到石家庄机票0.5折,售价60元;武汉到襄阳机票低至0.8折,仅50元;石家庄到唐山机票低至1折,仅60元;南京到石家庄机票仅2折,170元等。

此外,深圳或广州出发至全国热门景区的机票也有不少折扣,如深圳到南昌低至2折(票面价170元);广州到海口低至150元(2.1折);深圳或广州出发到三亚、海口、武汉、杭州、西安等地均有3折以下机票。

据芒果网机票预订负责人介绍,国际及地区机票价格走势与国内机票情况相似,节后票价普遍走低,降价幅度在500—1000元不等,如深圳到新加坡提前3周可购买仅800元的往返特价票;广州到洛杉矶提前1个月购买往返票特价仅需3100元。而随着机票价格的骤降,错峰游的出行成本也可降低3—4成,对游客来说最为划算。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