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康国宾启动“粉红丝带”活动

2012年10月30日 07:03
来源:信息时报

上月底,爱康国宾健康体检管理集团(下简称“爱康国宾”)董事长兼CEO张黎刚在《时尚健康》主办的2012粉红丝带运动“公益十年,美丽绽放”时尚盛典上获颁“公益合作伙伴”奖项。作为公益合作伙伴,为进一步了解乳腺疾病在中国的发病情况,理解地区、年龄、职业等因素对乳腺疾病的影响,爱康国宾联合清华大学公共健康研究中心出具了《粉红报告》(中国女性健康研究报告)。此外,还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粉红英雄”大型寻找活动:寻找历年在全国爱康国宾体检中心检测出乳腺癌的女性,以及社会途径征集到的乳腺癌患者,记录、分享感人的抗癌故事,鼓舞所有乳腺癌患者重拾生活的希望;同时向全社会传播乳腺健康知识,共同关爱乳房,关爱女性。

为感谢“粉红英雄”无私的分享,爱康国宾将为参与活动的前100名乳腺癌患者的2名直系女性家属,送上价值588元的爱康国宾粉红关爱体检卡一张。

据悉,自2003年10月《时尚健康》将“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引入中国始,今年已经步入第十个年头。十年中,该运动得到了媒体、明星、名人的广泛参与和支持,在中国掀起了保护乳房,预防乳腺癌的健康风潮。

信广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