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信银行白金学院开启秋季养生之旅

2012年11月02日 07:03
来源:信息时报

在这个现代人疲于奔命的时代,每日晨炊星饭、栉沐风雨的斡旋于物质财富与精神追求之间,往往忽略了日益焦悴不堪、劳形苦心的身体状况,如何平衡事业与健康的关系,让养生融入生活、改变生活成为了现代人最值得关注的问题。

2012年10月25日,中信银行白金学院第四季度全国活动在东莞中信御园会所开启秋季养生的幸福一课。本次活动以“读懂身体,乐享生活”为活动主旨,注焦时下最值得关注的“养生养心”话题,连线国内外健康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为前来聆听“秋季养生之术”的贵宾客户们呈现一场极具营养价值的中医讲堂。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中国中医科学院博士、被誉为中医新生代领军人物的罗大伦教授担任中信白金学院的明星讲师。罗博士致力于在电视、互联网等大众媒体上向百姓普及中医知识和养生经验,现任北京电视台《养生堂》节目主编。

据悉,中信银行东莞分行此次活动邀请了部分信福年华卡客户和45岁以上中老年客户参与。活动过程中,罗大伦教授结合中医基础、体质、经络、中药、方剂等方面传授养生方法,并提倡以“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慈悲心理念完善自我内心的修行,在调理身体的过程中也使内心获得洗涤,达到“身心共养”的效果。他将深奥晦涩的医学理论以简明通俗的方式表现出来,以“舌诊辨健康”的观念贯穿两小时讲座,现场来宾可通过观察舌纹形状和颜色了解自身体质。罗大伦教授表示,舌头与内脏相联系,可以观察到体内脏腑的运行状况,学会舌诊可以及时发现身体状况。深入浅出的中医观念令许多养生爱好者醍醐灌顶,为初学者打开了一扇中医养生之门。

此次活动正值中信银行成立25周年之际,中信银行致力于为客户和投资者创造最大化的价值和回报。这种价值回报不单单是指物质财富,更以最温暖的高品质服务为每位贵宾带来身心灵上的非一般感受,将“身心共养”的理念真正感染每一位客户的财富人生中,为他们带来内外兼修的丰富体验。

信息时报记者 辛雪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