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携程“鸿鹄逸游”推出圣诞新年产品

2012年11月05日 08:54
来源:南方日报

“鸿鹄逸游”营销总监华莉近日透露,鸿鹄逸游已推出2012年圣诞及2013年新年产品,针对“鸿鹄逸游”的消费人群,产品主要分为三大类:一、文化体验类,如到基督诞生地伯利恒欢庆圣诞,重走基督耶稣历经苦难、安葬、复活的“苦路”,探寻精神家园,或到奥地利欣赏维也纳爱乐乐团演奏的新年音乐会等;二、观光购物,随着欧元、英镑的走势持续趋弱以及配合圣诞新年的打折季,欧洲、迪拜等地都是超值购物游目的地;三、海岛度假,年末国内大部分城市已进入冬季严寒,马尔代夫、大溪地、夏威夷等热带海岛非常符合国人的度假需求。

此外,鸿鹄还推出“小环游”行程。“环游世界系列·新航A380豪华套房+公务舱”产品,行程囊括了高端人群普遍喜爱的法国、美国等国的5大城市,搭乘新航A380并享受机上豪华套房,在伦敦度过圣诞、在纽约迎接新年。

记者登录鸿鹄逸游的网站发现,网站新推出的圣诞新年产品售价在4万元到22万元不等,但与之前的价格波动似乎不大。对此鸿鹄逸游的产品经理回应说,高端旅游产品的国际航段全部使用公务舱,公务舱的淡旺季价格浮动区间小很多,因此高端旅游产品的价格浮动也不会很大。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