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Zenith真力时成都举办腕表品鉴会

2012年11月06日 04:29
来源:成都晚报

分享到:

日前,真力时手表在成都亨得利举办了一场名为“观星季”的腕表品鉴会。品鉴会上,真力时带来了多款品牌珍藏表款以及限量版腕表,吸引了许多时尚人士及收藏爱好者。

在此次品鉴会上展出了许多臻品,值得一提的是指挥官温莎计时腕表,它可显示星期、日期和月份,一年只需调校一次,以三个同心圆盘显示时间:外圈圆盘显示日期,中间圆盘显示月份,内圈圆盘则显示星期。指挥官Winsor温莎计时码表完美融合真力时指挥官计时码表与年历复杂功能,是真力时表厂和国际钟表博物馆携手合作的结晶。据了解,真力时始创于1865年,与百达翡丽、劳力士、积家同等级,为四大钟表制造商之一,并于1999年加入LVMH集团。品牌146年的历史、自主研发制造机芯、百年精湛的制表工艺令参观者啧啧称奇。

成都晚报记者 吴海燕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