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natures pures进驻万象城

2012年11月06日 04:29
来源:成都晚报

分享到:

近日,英国有机棉婴儿品牌natures purest在万象城旗舰店举行了庆祝品牌进驻中国市场一周年系列活动。natures purest由英国设计师Jane Albon主理设计,以有机环保为概念,采取简约的设计,选取有机种植的天然彩棉为原料,品牌于2006年8月在国际婴儿用品展首次曝光,获得业界的一致好评。

natures purest品牌2011年在成都仁和春天光华店开设了中国第一家natures purest品牌专卖店,截止到2012年10月,natures purest已经在成都、北京、上海、天津、苏州、南宁等6个城市开设专卖店10余家,成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环保婴儿用品品牌。

天然彩棉是一种自古已有的具有天然色泽的棉花,原产于美洲大陆,纤维呈弱酸性,与人体肌肤的弱酸性相吻合,色泽柔和、质地柔软、尤其适用于宝宝的幼嫩肌肤。具有保暖性强、富有弹性、抗静电和高度透气的特点。natures purest坚持绝不使用化学杀虫剂及农药,生产过程中亦不添加任何染料或荧光增白剂等化学物,确保不含甲醛、偶氮染料等重金属有害物质。

成都晚报记者 唐光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