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武汉第五届科学年会暨男性健康论坛圆满落幕

2012年11月07日 02:14
来源:武汉晨报

2012武汉第五届科学年会

暨男性健康论坛圆满落幕

近日,“武汉市第5届科学年会暨男性健康高峰论坛”在汉隆重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3大板块:一是高峰学术论坛;二是男性疑难病例研讨;三是对困难家庭和弱势群体的男性疑难病患者给予救助。目前,武汉阿波罗医院在男性健康日活动中,在中华医学基金会的协助下,已对28名男性疑难病患者免除了近十余万元数额不等的诊疗费用。据悉,此次救助活动将持续至11月30日,广大男性疑难病患者还可报名参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