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培养孩子打高尔夫球跟学钢琴花费差不多

2012年11月07日 07:02
来源:信息时报

当然,让人瞩目的不光是冠军头衔,还因为与高尔夫球伴随而来的奢侈气息。“14岁就能拿到冠军,要培养他应该会花很多钱吧?” 不少人心中都有这个疑问。

“事实上,这跟培养一个孩子弹钢琴的花费是差不多的,在美国,高尔夫球跟乒乓球、篮球没什么不一样,只是在中国没有这个氛围,所以显得比较另类。” 关爸爸说。

关爸爸原来是一名医生,关妈妈是一名工程师,他们告诉记者,青年队其实也有不少是工薪阶层,只要爱玩球,能打出一定成绩,就能跟着球队到处走,训练和比赛都是不用钱的。来,在天朗成绩越来越好,市队、省队甚至国家队都重点培养,就更不怎么花钱。

如今,关爸爸已转做投资方面的工作,每天最大的任务是围着儿子转,几乎成了儿子的专职经纪人。“现在几乎没有物质上的需要了,需要的只是越打越好。”他说。

同样是高球球迷的何勇告诉记者,“这些年来,高尔夫球已渐渐走出贵族笼罩,作为一项运动进入平常百姓家了。” 据了解,执信中学也有意加入汇丰高尔夫球校园计划,为高尔夫球提供人才支持。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