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ANALI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旗舰店开幕

2012年11月07日 07:44
来源:成都晚报

分享到:

日前,意大利顶级男装品牌CANALI在北京金融购物中心开设旗舰店,此举是CANALI品牌大型零售商店扩张计划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当天还倾情演绎了CANALI 2013春夏新品发布。

CANALI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旗舰店选用石材、桃花心木、钢和皮革上等材质,彰显品牌优雅品位。店内陈列着CANALI正装、休闲及配饰系列。在CANALI 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上,超轻真丝及棉质系列服装成为明年春夏的潮流。新推出的系列复刻经典,再现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美国经典电影中的着装风格,这一系列由此成为CANALI 2013 春夏系列的创新所在。本季的Kei Jacket汇聚各种大胆色彩的巧妙组合碰撞出别具一格的优雅格调,如实地再现都市风格,彰显其兼容并济的特点。对各种设计元素的运用,犹如一场另类的马赛克拼贴游戏,巧妙地融合出整体上的现代感。

成都晚报记者 吴海燕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