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场产品五折销售

2012年11月08日 05:29
来源:重庆晚报

四维卫浴旗舰店周六亮相美每家

借美每家名品家具馆11月10日盛装开业之机,四维卫浴旗舰店也将同时亮相。

据四维相关负责人介绍,美每家旗舰店位于该广场的A4—1号,扼守当地餐饮聚集、交通枢纽的北大门,位置绝佳、人气爆棚,该店占地2000多平方米,格调高雅,装修堪称奢华,是四维集团在重庆乃至西南首屈一指的超大型直营专卖店。据悉,开业期间,四维卫浴旗舰店全场产品五折销售。消费者在当天进店即抽奖,可享受50-300元现金券,顾客消费可再抽奖,赢取包括厨房电器、生活用品等好礼,前30名消费者开单有礼,食用油、大米实惠送,5户以上就可以享受团购礼遇,正价产品再享5%额外优惠;另外,开业现场还有更多惊爆单品、特惠套餐等您来抢。

重庆晚报记者 杨杰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