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汤唯VS Forevermark TM永恒印记

2012年11月08日 15:23
来源:羊城晚报

链接

值得参考的合作案例

A 感情型  

汤唯与Forevermark则是大打感情牌。今年3月就已决定要与品牌合作,设计钻饰作品。但经过半年,迟迟未见作品出台。正当记者们突然想起这事私下里询问是否此计划已搁置,8月份终于兑现承诺,作品“承诺之虹”面世。原来半年期间汤唯不仅前往吕梁山区,与当地小朋友一起修建水渠,也亲身远赴英国伦敦,参加De Beers集团总部的“美钻鉴赏课程”,学习如何以专业工具分析钻石色泽级别、鉴别不同裸钻的形状等基础课程。

许多明星与时尚品牌的合作,说到底并不一定真的自己动手进行,汤唯却算是认真的一个,而最也只是谦虚地说,自己只是参与设计,并未将功劳独揽。汤唯说设计理念是来自离开吕梁时的一个画面:一道彩虹出现在天边。非常正能量的描述。不仅让人想起当初在新闻发布会上,汤唯一见到吕梁山区小朋友的画作,立即忍不住在众多记者面前哭了出来。如此感情丰富之人,设计作品当然要大打感情牌。(林清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