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伯爵Gouverneur系列腕表T SPACE荣耀登场

2012年11月09日 00:01
来源:京华时报

11月1日,北京朝阳规划艺术馆被打造成了由圆和椭圆组成的“表”情空间,伯爵Gouverneur系列腕表发布盛典在T-SPACE荣耀举行。伯爵中国行政总裁慕容韬先生携金像奖影帝刘青云、著名电影人钮承泽、杰出舞蹈艺术家黄豆豆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伯爵崭新的里程碑。

现场展出的腕表臻品包括了伯爵早期腕表和其他装载超薄机芯的传世之作及全新Gouverneur系列男士腕表。这一件件超薄佳作宛如时光宝鉴,引人一窥伯爵制表工艺的不断探索和进步。曾于人民大会堂表演的水晶球“达人”胡启志在现场献上了“大环特技”,圆形的大环结合流畅的肢体表演,魔幻又具美感。圆环在空中幻化出不同的轨迹,衍生出无限变化和可能,正如伯爵全新Gouverneur系列圆与椭圆的平衡交织所承载的突破精神。

逾百年历史,撰写超薄传奇

全新Gouverneur系列传承了品牌对超薄机芯的一贯追求和坚持,而其独一无二的优雅外形更是设计上的一次大胆突破:运用圆形与椭圆形设计,巧妙地排列出独特的美学结构,营造平衡的视觉效果。椭圆形置于圆形之中,而圆形又融于椭圆形之内,完美阐释了伯爵的制表传奇,分秒走动,刻画出伯爵历史的不凡轨迹。

圆形寓意完美和绝对,就像伯爵始终坚持对超薄机芯的研发和传承。椭圆形演变自圆形,又不同于圆形,寓意创新。伯爵凭借无限创意巧思,推陈出新,不断呈现腕表杰作。

Gouverneur陀飞轮月相腕表

搭载全新642P陀飞轮机芯,在原600P手动上链陀飞轮机芯的基础上加配了月相功能(642P机芯是世界最纤薄陀飞轮机芯,划世纪地成为世界上最纤薄的长方形飞行陀飞轮机芯)。在设计上,642P机芯通过一个指针来显示月相盈亏,月球阴晴圆缺尽在掌握,精准度达到每122年仅误差一天。

Gouverneur计时码表

全新Gouverneur系列计时码表搭载伯爵全新882P超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这款腕表的特别之处在于采用了古董计时秒表的双定时器设计。除了飞返计时功能和双时区显示外,这款仅厚5.6mm的超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还搭载了大尺寸螺丝平衡摆轮和摆轮停摆装置,启动的状态下能提供约50小时的动力储存。

Gouverneur日历功能腕表

全新Gouverneur自动腕表配备伯爵自制800P机芯,并装上大尺寸螺丝平衡摆轮和摆轮停摆装置。这款以坚固耐用见称的机芯,推动腕表的中央小时指针、分针和秒针,以及设于6时位置的日期显示,尽显优雅。

文/吴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