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核心路段旗舰店开业 奥运冠军到店祝贺

2012年11月09日 08:24
来源:成都晚报

分享到:

11月4日,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又一家双品牌标准4S店成都中铁星光昌河铃木4S店在成都盛装开业。开业仪式上,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更是派出了强大的阵容,昌河汽车党委书记程冬久携销售公司多位领导亲临现场,昌河汽车形象代言人、两届跆拳道奥运冠军吴静钰更是到场祝贺。

成都中铁星光昌河铃木4S店位于成都市武侯区董家湾南路1号(红牌楼汽车市场商圈内),占地1500多平米,其中销售厅占地600平米,服务厅占地近1000平米,拥有顾客休息区、洽谈区、儿童游乐区和个性化娱乐天地。该店代理销售昌河铃木北斗星X5、北斗星系列、派喜、利亚纳系列、爱迪尔系列及昌河汽车品牌福瑞达系列、福瑞达单双排、福运和浪迪等九大系列车型。

中铁星光汽车是成都中铁八局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作为国务院国资委麾下的中央企业,秉承“铁军”意志,不断致力于将“中铁汽车”打造成全国享誉盛名的汽车销售服务品牌。“昌河汽车与中铁汽车的合作,旨在为四川地区用户提供更好的销售和售服务,提高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品牌在四川地区的美誉度,这是强强联合,我们对此充满信心。”昌河汽车党委书记程冬久如是说。他同时表示,今年以来,昌河汽车陆续推出了铃木全球战略车型Splash及多功能跨界轿车北斗星X5,后续还会推出更多的适销产品,为西南用户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陈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