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万达艾美酒店自助餐午餐改装上阵

2012年11月11日 05:42
来源:重庆晨报

“11·11”第五重特惠:自助餐

原价158元 团购价98元

万达艾美酒店自助餐午餐改装上阵

重庆唯一超五星级酒店万达艾美酒店,在此之前联合本报推出自助午餐团购。经过一段时间收集客户意见,菜品更加丰富,服务更加完善的自助午餐重新亮相。新食谱西餐厅全自助午餐,原价158元,团购只需要98元。

升级后的团购午餐菜品十分丰富,各种中餐、西餐、海鲜、甜饼等不下百余种。不仅有希零鱼、鲷鱼等海鲜;还有黑椒羊排、茄汁烩鱼等多样西餐菜式;当然重庆本土特色的泉水鸡、精烹回锅肉、鱼香肉丝等更是应有尽有。大饱口福之后,还可以慢慢品尝小巧可口的泡芙,绿茶慕斯,提拉米苏等甜品,淋上枫叶糖浆的现烤华夫饼,来自新西兰的纽芝兰冰淇淋,高档水果,专业厨师的面档等精美小吃。

就餐就在艾美酒店大堂左侧,环境高雅舒适,为消费者提供了高端静谧的就餐氛围。五星级标准餐饮服务,也让客户感受到尊崇的就餐体验。

记者从市场了解到,目前在重庆的五星级酒店以上的自助午餐,团购价至少都在每位118元以上。像万达艾美酒店处于南坪核心商圈内,出入十分便捷,菜品丰盛、服务质量高,团购价才每位98元,在重庆五星级酒店是最优惠的价格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