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VIP会员家庭圆“航天梦”

2012年11月12日 07:04
来源:广州日报

公司新闻

平安人寿举办航天知识训练营

本报讯 (记者陈昕宇)近日,佛山平安人寿联手佛山平安产险,开展“我有一个航天梦”VIP家庭航天知识训练营,逾百名佛山VIP会员和家属体验了一次愉快的航天之旅。

据介绍,当天上午主办方邀请专家向参与VIP活动的会员及家属们介绍了我国航天技术的现状、探月计划和航天员的衣食住行等知识。

如果说上午的课程是纸上谈兵,下午的分组游戏就是真正的体验和实践了。太空人造型、小小定机翼、气压小火箭、小小旋机翼等让孩子和家长亲身参与的科学游戏,激发了孩子们对航天知识的兴趣和热情,获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