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轻松自游新加坡

2012年11月14日 05:33
来源:重庆晚报

轻松随意的自由行,正在成为越来越多重庆人青睐的出游方式。近期,新加坡航空宣布正式推出为中国游客打造的“新航假期”,为你带来自在畅享、远超所值的全新自由行产品。

不同组合品质游

“新航假期”重庆出发的自由行产品,为游客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择,例如,假期长短不同组合,三至五星级不同度假酒店选择,机场往返酒店的接送服务以及新航假期“专享礼包”贴心优惠等等。总之,让你不需要操心旅行当中的具体细节安排,就可以度过一个自由、轻松、便捷的省心假期。据悉,针对不同游客的需求,“新航假期”还会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度假服务,包括“情人节”主题度假,让情侣们尽享浪漫夜晚;新航赛马杯和F1赛事,为那些渴望激情的人们度身准备等。

目前,新航旗下的全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每天一班从重庆直飞新加坡。为了适应中国乘客的口味和习惯,胜安航空专门备有为中国乘客准备的传统中国茶和中式餐食。

专享礼包超值游

重庆国旅出境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新航假期”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3天2晚自由行1888元/人,加上税费大概3700元左右,而现在仅重庆至新加坡的往返机票费用都在3000多元以上。更别说,新航假期还和合作伙伴一起为中国游客提供了更多的增值服务。例如,选择在新加坡度假的游客将获赠“专享礼包”,包括在著名的亚坤咖啡店(Yakun Kaya Toast)享受美味的咖椰土司,在文东记餐厅(Boon Tong Kee)享用正宗的鸡饭套餐以及新加坡老字号梭罗河糕饼店(Bengawan Solo)的新加坡精美特色糕点。而选择在新加坡转机的旅客将获赠一张三个小时的大使过境休息厅使用券,在樟宜机场二号和三号航站楼的大使过境休息厅里,沐浴、用餐、上网都是免费的。此外,通过新航、胜安航空和樟宜机场的合作计划,转机的旅客还能多享受一张价值20新币的消费抵用券。

据悉,新航假期在中国首推的自由行目的地包括东南亚、海岛度假胜地,如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马尔代夫、马来西亚、柬埔寨和越南。随,目的地将逐步扩展至新航及胜安航空全球航线网络的所有旅游热点。

重庆晚报记者 陈希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