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娇兰精品展登陆王府井

2012年11月16日 06:06
来源:成都晚报

分享到:

近日,法国顶级香水及化妆品品牌娇兰在成都王府井中庭隆重举行了法国娇兰精品展,展览当天品牌将“法国娇兰之家”的精华从遥远的香榭丽舍大道68号带到中国,开启了一场跨越时间、空间的奇妙旅程。

法国娇兰大中华区总经理Philippe SODE先生也莅临现场,与现场嘉宾一同印证法国娇兰的起源地巴黎与“生活品质之城”成都之间的联结。在本次展览中,将以“巴黎对话成都”的形式现场将两地的“法国娇兰之家”相互连接,“成都娇兰之家”原汁原味地将去年轰动巴黎的概念店(Pop-up Store)再现于成都王府井,这也是继今年4月上海南京西路梅龙镇广场的“绮幻68号”概念店(Pop-up Store)之,“法国娇兰之家”的又一次涉足中国。 成都晚报记者 贾雨夕 唐光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