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有回味的冬日下午

2012年11月24日 07:01
来源:信息时报

头头是道

民间语文

1.嫦娥偷吃了羿的药,飞到月亮上去。

后羿天天看着月亮上嫦娥的身影,恶向胆边生,于是每天烙一张和月亮一样圆的圆饼,把嫦娥的身姿画在面饼上,满怀仇恨地吃下去——你以为这是在讲月饼的起源?

错,这是人类历史上最早的“画圈圈诅咒你”……

2.怀孕的包惜弱带着杨铁心的后代嫁给完颜洪烈,若干年后等儿子杨康接受完高等教育后,又回到杨铁心身边,残忍地抛弃了完颜洪烈。

据考证,这是人类历史上第一起以高考移民为目的的骗婚案。

3.朋友发了条微博:“一个安静温暖而又有回味的冬日下午。”

我问他正干嘛呢?他说,给孩子烘尿布。

4.根据我多年总结,胖子唯一的好处就是,人多的时候可以坐副驾驶座。

5.婆婆去儿子家给儿子媳妇做饭,吃饭时媳妇奉承婆婆,一个劲地问婆婆怎么做得那么好吃。

婆婆说:“之所以这么好吃,是因为里面有一样特殊的东西,你知道是什么吗?”

媳妇笑着点点头:“是爱。”

婆婆翻了一个白眼:“是豆瓣酱!”

6.爹:话说,你今年多大了?

我:你怎么会连我多大年纪都不知道?

爹:废话,每年都会变的啊,你要我怎么记得!

7.微博和古埃及十分相似的:大家在墙上写东西,然后各种崇拜猫。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