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解析现代服务 特色化至尊

2012年11月25日 04:46
来源:成都晚报

分享到:

这段时间江南style很火爆,迷倒了一大批人,网络上也掀起了相应的讨论:“为啥中国没有江南style?”答案很简单,这就是一方国土里孕育出来的,叫特色化,是土生土长的。这些个性文化在诞生之总会有很多模仿秀,比如目前就有加style后缀的百态营销方式。对此我们无法评价他是好是坏,只能说,复制粘贴总不如原创有味道。

雅科仕和劳恩斯推出的至尊保障服务中,车主可享受畅游韩国首尔、济州岛,并能参观生产车间,就是一次不错的尝试。我们并不能说这是多么至高无上的礼遇,但确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尤其是有幸到世界汽车巨头的腹地一游。它的价值就在于独一无二,也许它还构不成车主最终出手的动机,但购车之后收获的附加值显然要超出预期。“新车更换服务”,同样颇具特色和实用价值。该服务规定在购车之日起一年内,如车辆发生事故,对方承担主要责任,且维修费用达到购置价格的30%以上,在将车辆修复完毕后就可以置换一辆新车。这项服务的宗旨并不是解决技术方面的问题,而是心理上的。前者可以找4S店妥善解决,而后者的阴影不太容易消除。实际上大家多少都有“原装”情结,这一点与维修前后的车况相似度没什么关系,而是像人开刀动手术一样,术后恢复再好,心中也难免有阴影。

现代汽车为自己的这套服务取名“至尊”,实际上应该再加上“特色”两个字,它很容易被辨识,也是独家的。而先有特色,再将特色做细做精,就能够给市场一些更充分的选择理由。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