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奈瑞儿千年传承 用自然打造美

2012年11月28日 07:04
来源:信息时报

关于审美,世间总把美的定义渲染的过分夸张、盲目。那么女人是否也应该为迎合世人的口味标尺,甚至牺牲自己的健康去改变自己呢?不,其实每一个女人均有美的天赋,聪明的女人更会懂得如何选择天然的方式来装饰自己的美,绽放自己更加迷人的一面。

美,取之天然,用之天然。如果说天地万物是美的原材料,那么奈瑞儿就是制造美的精灵。温暖纯净的空气,弥散在空中轻柔的音乐,美容技师们用经得起考验的千年经络按摩手法,让每一滴大自然赐予的所有最珍贵的精华,化作大自然的精灵取悦你的耳、鼻、口,撩拨你每一根细微的感官神经,唤醒每一个沉睡的细胞,到达你的肌肤底层,给予你最体贴最健康的养护。那实实在在的护理效果让你享受到自然植物萃取带来的愉悦感,使身体、精神在舒缓宁静中与大自然完美交融。

自然的美是奈瑞儿所提倡的,生命之美不应该仅仅是青春的短暂绽放,却是攸关自己生命的精彩呈现,更是一个享受生活的精彩过程,这样的美均可以拿出来悦人悦己。

信息时报记者 林建敏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