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携程海外酒店体验员诞生记

2012年12月03日 01:40
来源:武汉晨报

www.ctrip.com

1010 6666(免长话费)

祥子是携程海外酒店体验员第一人。从2012年9月携程在微博发布海外酒店体验员活动,祥子的微博在短短几日内转发数就位列第一。复试中,他又凭借丰富的旅游经历、高超的摄影技术,打败了其他几位一直在海外生活或工作的竞争对手。

相机,我的另一双眼睛

祥子爱好摄影,现在还珍藏着小姨在他读大学时送的单反相机,那也是他的第一个相机。出门在外,他几乎都要带着自己的相机。虽然网上流传单反毁三代,祥子却笑着说,相机是他的另一双眼睛。

在罗马,祥子从相机里发现了静止的城,《罗马假日》里的罗马城60年如一日地呈现在世界面前,让他很兴奋。他甚至想到在微博做一组图片对比,让更多人喜欢这座静止的浪漫之都。

爱摄影的人一定爱旅行。

相机记录的这个世界给祥子在比赛中加分不少。不管是参赛的焰火图,还是欧洲文艺之旅的华丽大片,祥子给网友和携程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是他获得最成功的关键。

瑞典,迟来的旅行

祥子喜欢看旅行类的节目,《极速前进》里的瑞典一直让他记忆犹新,也促使他一直想去瑞典,不过旅行中总是有很多人为不可抗拒的因素。在一次瑞典游计划中,因为火山灰,和瑞典擦身而过,这让他抱憾至今。

大概是因为工科出身,祥子每次出发前,都会做足功课,对路线攻略研究透彻,甚至还会考虑到建筑物拍摄的顺光逆光。祥子说即使再谨慎,他也在西班牙丢过钱包,幸好证件没有丢掉,不然麻烦就大了。

祥子说他不是那种辞职去旅行的达人,至少现阶段他不会那么干,但他也认同《北京青年》里的旅行精神,“旅行一直是我精神的一部分,不会丢弃。”

体验员,重新上路的力量

祥子现在还记得高中毕业时,自己一个人走云南的情景,西双版纳也是开启他旅行之旅的城市。工作后的祥子变得很忙碌,在微博看到携程海外酒店体验员招聘时,瑞典之行的热情又被点燃了,祥子竟毫不犹豫地转发,并配了自己拍摄的焰火图一张。他说焰火是为了给自己带来一点好的运气。

我是携程海外酒店体验员

在荣获“携程海外酒店体验员”称号后,祥子经常给身边的朋友介绍携程海外酒店预订,它可以给中国旅行者,提供全球172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万家海外酒店预订服务,而且全程中文服务。不少驴友可能对语言不太自信,现在不用担心了,住在国外也很方便,携程预订就可以了。

主办方给祥子安排的瑞典之行中,有闻名遐迩的树屋酒店和船岛酒店。祥子表示读书时候的旅行很少注意住,主要是因为经费有限,其实住也是旅行的一部分。他对瑞典之行充满了期待。

祥子说他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是什么旅游达人。他只是坚信“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而旅行会让人变得更睿智。

小提示:下一期免费海外酒店体验员招募目的地将会是北美,请注意关注携程官方微博哦。

携程海外酒店

体验员诞生记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