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行走羊城领略绚丽文化

2012年12月10日 07:02
来源:广州日报

1968年3月,在动物园正门,手艺高超的艺人在我的“华山”小相机上微雕了毛主席的“七律”诗。

1973年11月,我们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观赏菊展,这是两个儿子的合影。

1981年1月,我在文化公园参观“广东省摄影艺术展览”时的留影。

上世纪60到90年代初,我多次游览广州。那时,羊城的文化生活,虽难比当今丰富多彩,但经亲眼目睹,仍感受到浓浓的文化氛围。1968年初春,我到黄花岗和动物园游览,有艺人即刻剪出逼真的头像,还有艺人在相机上微雕出毛主席的“七律”诗。我多次去文化公园,观看戏剧和歌舞演出,欣赏民俗和工艺制作,品味美食和茶艺,参观省影协和名家的影展,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越秀公园观赏菊花展览,逛荔湾区多宝路迎春花市,我们被绚丽的花海所吸引。行走羊城,我们领略着岭南的多元文化,有着至深的人生感受。

新疆 张明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