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和别人不一样

2012年12月11日 07:20
来源:成都晚报

华阳中学 2014级8班 杨炜钰 指导老师 邓兰

我是一个学生,我只是在这个被钢筋混凝土包裹着的城市中的一粒不起眼的泥沙,但我是一个有梦想有追求有思想的一个人,这让我和别的孩子显得不一样。

父母为我操碎了心,而我也在和父母的争吵中长大,慢慢地,长大的我发现了自己有时候是多么的像寄生虫。从前总以为衣服脏了扔到洗衣机里就有人洗,没钱了伸手要就有人给,饿了就有人给我做吃的,什么都不会,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如今的我长成了一个小大人,学会了煮饭洗衣扫地,可我还是发现妈妈的脸上有皱纹了爸爸的腰似乎也打不直了,渐渐我发现了我对这个家的责任,我应该长大了,这让我和别的孩子显得不一样。

和朋友的交往中,用真心对待朋友,朋友有困难也会和我一起解决,不哭不闹不炫耀,不委屈也不嘲笑。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也懂得了朋友只求质量不求数量的道理,我们一起努力学习一起努力进步,这又让我拥有了除了亲情之外的友情,这让我和别的孩子显得不一样。

在班级这个大家庭里,我活泼我善良我自信我勇敢,我也是班级里重要的一员,这个班级让我有了依赖感和归属感,我和同学们相亲相爱,尽全力发挥我的最大作用,让这个集体变得有光和热,这让我和别的孩子显得不一样。

在大自然中,我和小动物们也相处的很好,我爱它们我照顾它们我帮助它们,和它们一起快乐地生活着,这让我和别的孩子显得不一样。

我在成长我在努力我在挥洒着自己的汗水,我想用自己的光和热去照亮世界,宇宙中只有一个地球地球上只有一个我,我相信我就是我,独一无二!

我和别人不一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