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宇春加入巴黎欧莱雅明星梦之队

2012年12月20日 04:13
来源:成都晚报

日前,巴黎欧莱雅在广州举行巴黎欧莱雅全新肌底系列的上市发布会。巴黎欧莱雅正式宣布李宇春加入“巴黎欧莱雅明星梦之队”,代言全新巴黎欧莱雅肌底系列。

全新巴黎欧莱雅肌底系列是欧莱雅集团历经7年,在巴黎、东京、上海3大全球研发中心实验研究的成果。肌底系列融合了8项独家拥有的专利技术,9种科学实验广泛认证的活性成分,通过革命性的Vitamin CxTM维他复合科技, SPA活泉矿物科技,革新Collagen-3X复合胶原科技,解决年轻肌肤的三大基本需求:白皙、水润、赋活,从肌肤底层、里层、表层,由内透现理想肌肤。

巴黎欧莱雅品牌总经理鲍燕悦女士表示:“巴黎欧莱雅肌底系列的推出预示着巴黎欧莱雅将迈向更多元化、更年轻有活力的一步,全系列将在最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渠道——屈臣氏全球独家首发。” 代言人李宇春在现场同来宾们分享了她的试用感受:“巴黎欧莱雅肌底系列比较独特的科技在于它能从肌底开始层层作用,帮助大家实现你想要的肌肤。此次很荣幸成为首批试用者,我个人特别喜欢肌底透白系列的产品,无论从香味还是从质地上来说,都让人非常有愉悦感。”成都晚报记者 唐光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