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新肌底系列正式上市

2012年12月21日 00:01
来源:京华时报

日前,巴黎欧莱雅在广州举行了盛大的媒体发布会,与百余家媒体共同见证了巴黎欧莱雅全新肌底系列——肌底透白系列、肌底水润系列、肌底赋活系列的上市。并正式对外宣布中国人气偶像李宇春成为该系列全球代言人。

全新巴黎欧莱雅肌底系列是欧莱雅集团历经7年,在巴黎、东京、上海3大全球研发中心实验研究的成果。肌底系列融合了8项独家拥有的专利技术,9种科学实验广泛认证的活性成分,通过革命性的VitaminCxTM维他复合科技,SPA活泉矿物科技,革新Collagen-3X复合胶原科技,解决年轻肌肤的三大基本需求:白皙、水润、赋活,从肌肤底层、里层、表层,层层作用,由内透现理想肌肤。

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张耀东先生首先对巴黎欧莱雅肌底系列的上市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在21世纪第二个十年,欧莱雅集团提出了在全球争取10亿新消费者的宏伟计划。巴黎欧莱雅将年轻消费者市场作为新兴的细分市场,推出肌底系列正是顺应了这一全球战略,并期望将‘指尖到发梢’的美丽传递给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

针对肌底系列的上市,巴黎欧莱雅品牌总经理鲍燕悦女士也讲述了其上市的重要意义:“巴黎欧莱雅肌底系列的推出预示着巴黎欧莱雅将迈向更多元化、更年轻有活力的一步,全系列将在最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渠道——屈臣氏全球独家首发。此系列邀请了李宇春作为全新代言人,她是中国新一代年轻人追求个性和美丽的代表,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她在音乐影视方面的成就令人欣赏,她的影响已经超出音乐和艺术的范畴,延伸至审美、文化等领域;她的自信、自立、积极进取彰显了新一代年轻人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巴黎欧莱雅需要李宇春。”

□专访

李宇春

2005年,李宇春以350多万的选票一举获得《超级女声》总冠军,决赛当晚2.9亿中国人认识了这位“中国偶像”。出道7年,李宇春3次登上美国《时代周刊》,举办过21场个人演唱会,获得46个歌殊荣……7年间,李宇春从一名平民选秀冠军逐步成长为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15日晚,李宇春在自己“疯狂世界巡演2012广州站”的舞台上高声宣布:“有一件疯狂的事情,我想告诉你们,我,刚刚加入巴黎欧莱雅明星梦之队!”这也意味着,李宇春与巩俐、李冰冰、范冰冰、吴彦祖、阮经天共同组成了巴黎欧莱雅耀眼的亚洲明星“梦之队”。次日,李宇春接受了本报采访,谈到自己的美丽心得,春

春坦言:“每个人

都有不一样

的美!”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美!

Q:可以谈谈最初得知即将代言巴黎欧莱雅时的感受吗?

A:昨晚,我在演唱会上说,这是一件疯狂的事情。真的,当我得知我即将开始和巴黎欧莱雅合作时,我也很惊讶,因为印象里巴黎欧莱雅明星梦之队里的成员,都是长头发、大波浪,我是短发女生。可是后来我发现,没关系,因为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美,就像我代言的这个系列——全新肌底系列,它的口号是反传统美白,就是“不一样”的概念,从内到外的美白。

Q:春春皮肤那么好,有没有什么护肤秘诀?

A:睡眠,真的太重要了,工作再忙,我都会让自己有一个很好的作息制度;其次,我很看重卸妆,因为工作中总是要化妆,但是我会用卸妆油卸妆乳双重卸妆,深层清洁;第三,我会煲汤啊,我觉得喝汤对于皮肤也很好!

Q:已经开始试用自己代言的全新肌底系列了吗?有什么想和粉丝们分享的?

A:这是欧莱雅集团历时7年时间研发的新品,我已经开始试用差不多两周的时间,已经明显感觉非常滋润,特别是在北方干燥的环境之下。我很喜欢肌底系列里的透白精华,拍在脸上很舒服。

Q:现在越来越多地和国际大牌合作,有些什么体会?

A:改变,我真的觉得自己有一些变化。比如,当高缇耶(法国设计师JeanPaul Gaultier)开始为我的演唱会做造型时,我真的是很近距离的和他一起工作,他是一个老顽童,有很多自己奇怪的想法,他敢玩,是因为他真的有那个资本,他在工作中的状态感染到我。现在与巴黎欧莱雅的合作,我和他们认识,参与他们对于广告的推广策划会,他们也在逐渐认识我,我非常喜欢鲍总(巴黎欧莱雅中国品牌总经理鲍燕悦女士),和她聊天,我可以感受到她有很多非常棒的想法,对于如何去引领年轻人的时尚,这些过程中我都学到很多,这是很有趣的过程。

Q:一路合作下来,到今天,你同巴黎欧莱雅一起宣布全新肌底系列的上市,也许明天会有更多的粉丝因为你而成为巴黎欧莱雅的粉丝,你有什么想对粉丝们说的吗?

A:我希望大家可以因为我,对巴黎欧莱雅的认知有所改变,它不是只属于大波浪的长发女生,每个人都有独一无二的美,我们要一起发现美、要自信,就像我们的口号:“反传统美白,”我们一起发现自己不一样的美!

本报记者刘美娜广州报道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