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家旅游局祝贺携程获“全球奖”

2012年12月24日 08:24
来源:南方日报

近日,记者从携程旅游深圳分公司获悉,国家旅游局领导以中国旅游协会的名义,代表全行业向该公司发出贺信,祝贺其在2012年度世界旅游交易会(WTM)上赢得国际性荣誉“全球奖”。

贺信中表示,世界旅游交易会是国际旅游界重要的展会,携程旅游能从全球5000余家旅游机构和组织中胜出,获得年度“全球奖”,表明中国旅游企业达到了与国际知名旅游企业比肩甚至领先的水平,为中国旅游企业在国际旅游大舞台中赢得了声誉。希望携程旅游虚心学习和借鉴国际同业先进经验,继续保持服务品质,进一步扩展市场,提高效益,为促进旅游两大战略目标的实现作出更大的贡献。

携程旅行网副总裁郭东杰表示,携程很荣幸获得世界级的旅游业大奖。通过团队的努力,携程发布了在中国乃至全球旅游市场上类型最多样、最具创新精神的旅游产品,并且提供全面的“六重旅游保障”,在国内旅游市场填补了游客保障的空白。旅游服务消费在中国将有爆发式增长,携程旅游的目标是打造一个中国游客最喜爱、世界级的在线旅游公司。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针对于携程获奖表示,这是对携程旅游度假业务成长的认可,也是对携程集团多年来始终以游客为中心的精益服务的认可,更是对高速成长的中国旅游经济的认可。随着全面小康社会的建成和旅游强国战略的推进,以携程为代表的中国旅游企业应当、也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发挥更大的作用,承担更多的责任。

记者还获悉,在12月7日杭州举办的2012中国旅游发展论坛上,主办方中国旅游协会和中国旅游研究院共同发布了“2012中国旅游集团20强”,香港中旅集团和携程旅游集团分别位居全国第一和第二。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