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乘飞机停用一代身份证

2012年12月29日 12:58
来源:羊城晚报

京广高铁逼出价格战,广州飞京广沿线省会票价超笋

民航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吕楠芳报道:京广高铁开通赶上了2013年的元旦假期,欲与高铁一拼高下的民航航线大打价格战,广州出发飞往几大高铁站点城市(包括武汉、郑州、太原、邯郸、西安和北京)的机票,都有低至2.3至5折的优惠价。与此同时,针对京广高铁推出的旅游产品也开始出现,且价格实惠。

广州飞北京最低510元

记者28日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12月27日到1月2日,广州出发飞往部分高铁站点的机票,每日都有2.3折至5折不等的最低折扣价。具体折扣走势包括:广州出发武汉每日最低折扣在3折(280元)到5.4折(500元)之间;广州出发郑州每日最低折扣在2.3折(310元)到3折(410元)之间;广州出发太原每日最低折扣在3折(430元)到5折(720元)之间;广州出发西安每日最低折扣在2.5折(370元)到4.6折(682元)之间。

往返广州和北京的机票近期也出现大幅降价。12月27日到2013年1月2日,广州出发北京每日的最低折扣在3折(510元)到5折(850元)之间。不过业内人士认为,这只是短期现象。

京广高铁游价格实惠

京广高铁开通预计将催生新一轮高铁游。业内人士认为,在旅游旺季,京广高铁除票价稳定外,还有接待量大的优势,预计将为明年春节黄金周北京游带来2至3成的增长。同时,北方游客到广州的便利性也大大提高。目前西安旅游局等已和广州接洽,计划输送更多北方客人来广东。

记者了解到,携程旅行网近期推出两条高铁旅游线路,价格都较实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