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心态变多听教练的话总会学得好

2013年01月05日 06:35
来源:重庆晨报

教练教学难度增加,学员又怎么看呢?上个月中旬,李女士刚刚考过了科目一,面对即将到来的科目二训练,她有着自己的看法。

“谈不上难不难的。”李女士笑着说,自己的丈夫在5年前就考取了驾照。尽管丈夫一直在说新驾考变难了,但是正在学习的李女士却不那么认为。“学习方法没变化,多听教练的话,总会学得好。”

不过,也有一些学员感到压力巨大。“考试车都GPS定位了,真是一点差错都不能犯。”下周即将参加科目二考试的大四学生小陈说。取消了标杆,小陈上车练习时经常压到标线。“教练都无语了,我这几天紧张得都没睡好。”

从有标杆到无标杆,对于学员学车确实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教学仍然会继续,力求更切合实际的新考规,必然能为这些即将成为驾驶员的学员带来更多的益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