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面对“速食爱情”,你怎么看?

2013年01月08日 02:15
来源:武汉晨报

文凯,男,26岁,销售

观点:我可以接受速食爱情。大家带着共同的目的,不会拉拉扯扯拖泥带水,不会爱恨纠缠两败俱伤,省时省力省钱还不会伤感情,何乐而不为呢。

黄玉,24岁,女,研究生

观点:我完全不可以接受。如果只是为了结婚而结婚,那样我会觉得很悲哀。

雨薇,25岁,女,行政

观点:可以接受速食爱情。感情是可以慢慢培养的,婚也可以恋爱。只要双方在作出“速食”决定的时候,已做好了为此承担责任的准备。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