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洲际酒店升级客房洗护用品

2013年01月08日 08:16
来源:南方日报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集团近日宣布,携手历史悠久的美国奢华家居香氛护理品牌Agraria(艾格瑞)及来自意大利的知名奢侈品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在全球范围内升级洲际品牌旗下所有酒店客房内的宾客洗护用品。

从现在起,全球的洲际酒店及度假村的所有客房均采用Agraria(艾格瑞)品牌旗下的高端洗护用品套装,而Salvatore Ferragamo (菲拉格慕)旗下的TUSCAN SOUL系列则成为大中华区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内高级套房和行政套房所需的洗护用品套装的优选品牌。

此次洲际品牌与Agraria品牌携手合作,选用该品牌旗下最受顾客喜爱的柠檬马鞭草(Lemon Verbena)系列,作为洲际品牌的专供高端洗护产品。同时,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还在大中华区大部分酒店的高级房以上房型中提供属于菲拉格慕品牌的高级室内淡香氛系列的高级洗护用品。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