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节假期尽享出境之旅

2013年01月09日 08:28
来源:南方日报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不少市民也开始打算在辞旧迎新之际,学生寒假之时,合家出游。东莞康辉国际旅行社推出春节假期特惠线路,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的特价线路,同比春节市场相同线路优惠1000元到2500元不等。

回顾元旦假期,调休一天能连休6天的小黄金周市民出游相对集中。出游主要集中在国内气温怡人的海南旅游区,珠三角旅游区,如元旦期间主题活动多,民俗新年气氛浓,飘雪狂欢的长隆景区。而出境游方面集中在东南亚短线。

受元旦前期气温影响,温暖和煦出游地偏受游客青睐,同时,不少企业单位结合自己的情况调整放假时间,放假的不一致也不适宜长线旅游。而目前市场上春节出游产品也陆续上线,春节假期时间较宽裕,能够满足长线出境旅游的需求,东莞康辉出境长线线路已成熟面市,并推出了长线的特惠线路。

1月31日出发澳洲双城七天之旅,11980元。入住市区四星级酒店,享受春节团队升级用餐及酒店标准。市面同种线路同时期所需价格为14000元左右,该线路2月28日出发仅11400元。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